標籤

2011年3月15日

真的進入倒數了!

1.請貼上一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
2.對你最好的朋友說....(50字以上)。
謝謝你跟我玩“跑”的時候送我“車”
謝謝你跟我玩“楓”的時候帶我升LV
謝謝你跟我玩“C”的時候陪我k“雷比”和“比隆”
謝謝你和我暢遊在網路世界中~讓我的技術越來越好,謝謝你嚕~

3.任何你想分享的,都可以寫下來。
快畢業了~和朋友.同學們度過最後的美好時光是最好的選擇...不管在學校.班上.還是網路(facebook)上,都有你們的嘻鬧聲.玩笑聲.還有聊天的紀錄,總之,謝謝你們在我這兩年來陪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光....我相信,我會一輩子記得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希望大家多多來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