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6月5日

快畢業了....

剩下短短的半個月
我們就要畢業了.....
雖然很高興要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但畢業
也讓我很難過.很傷心
因為要和許多好朋友分離
就算同一個學校
可能分不到同一班
久而久之
就會變的像很熟悉
但卻像陌生人一樣....

最傷心的不在這裡
我和那個人的緣分
可能在這裡永遠拆散
想到這裡...
就好想哭...
我很喜歡她
但 她好像都不理我
即時通訊也常常
不回我
躲著我   
雖然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可是我覺得一定要撐到最後
〝我好像要去讀XX或OO國中〞
聽到她說這句話
我就好像心碎了.....
不是不想兩所國中
是我沒有那麼厲害
我比她笨
我比她蠢
我比她無能
回想過去
看她和同班同學們嘻笑玩耍
看她樂隊表演時認真的神情
看她在我的心裡是什麼模樣
我可能永遠不能再看見她的模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種感覺...
讓我非常痛苦
如果
她能考上那兩所學校
我很開心
如果
她能交到一個
比我好.比我聰明.比我厲害
的男朋友
我會很欣慰
因為
我沒有資格做他的男朋友

這是我的心聲(我都哭了...)
請大家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希望大家多多來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