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8月1日

畢業後一個月...

畢業後有一個多月了
我還是非常捨不得6-8的同學們
已經一個月沒看見
我的好朋友們
還有老師.主任們
蕭大...
五年級...
覺得您很兇
很機車
常在您背後偷偷的罵您
這點我要向您說聲“對不起”
六年級...
覺得您其實也沒那麼討厭
只是我們不應該
惹您生氣
您才會那麼生氣的罵我們
畢業時
看到您當“蕭老大”時
心裡是多麼的歡喜
又多麼的不捨呀~
因為
一生可能只看到一次
而我只能對您說聲 謝謝...
-------------------------------------
給同學的話...
謝謝你們
在我孤單時陪伴我
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讓我們在快樂時盡情狂歡
傷心時一起流淚
我只能說...
6-8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希望大家多多來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