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1年8月3日

蘇魯二日遊

上星期六
我們一家人開車來到了
苗栗泰安鄉的蘇魯部落
(驚!!都是原住民><)
那裡好山好水
好到一個不行
(可惜沒有照片>o<+)
還有大到不行的山豬...(歐罵馬)
和一大堆雞和鵝...
看到我就一直叫O.O嚇死人...
(我有長的那麼恐怖嘛= =)
還有一種豆子...
好像叫做樹豆吧~
吃了腸胃順暢(好臭!!)
還有馬告(中文不知是啥= =)
才剛舔一下....
辣的我快噴出火來= =
細問之下才知道
那個黑黑小小的東東
是原住民的“胡椒”(超辣的)
晚上
有去看蟲蟲...
一大堆蛾在路燈下飛來飛去(噁)
還有鍬形蟲...
我看到他跟一隻蚱蜢打架...
搶地盤“的啦”
結果...蚱蜢“碰”....
掉到地上昏倒了= =
還有看到天牛勒...
晚上的山裡真是什麼東西都有...(怕)
那邊的阿伯還說改天帶我去獵飛鼠
(還真殘忍阿...還是改天好了)
夜晚...
2個字.....“睡死”
隔天起床吃早餐
一大碗稀飯..(沒味道)
一大盤高麗菜...(還ok)
鹹到不行的“破布子”(超鹹.裡面有子...怪怪的)
一盤蔥蛋...(免提)
一整個上午...陪兩個小弟玩= =
整個  “累”+“無言”
中午“開車回家去...”
回家後.....








打電腦~~~~~~~~~~~~~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希望大家多多來灌水!!